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2014年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事宜的通知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4-10-11

     按照教务处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指导意见,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年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分组安排如

下,请参加答辩工作的各答辩委员会委员及参加答辩的学生认真做好答辩准备。

   

 2014年本科毕业论文各答辩委员会构成及答辩时间、地点

参加答辩的学生 

第一组 姚广宜 邓力 姜振宇 黄金

      答辩时间:5月14日下午1:30

      答辩地点:逸夫楼4089

姚铄 刘世泉 王若云

张群棵 唐子幸 

第二组 陆小华 刘徐州 王天铮 许冬生

      答辩时间:5月14日下午1:30

      答辩地点:逸夫楼4079

陆秋伊 陶娜 闫莺珍

郭馨 罗观 杨洁 

第三组 王佳航 张森 孟盈 史兴庆

     答辩时间:5月14日下午1:30

     答辩地点:厚德楼308

 

李慧 韩筱 孙丽媛

于聪丽 钟伟毅 

第四组 姚泽金 阴卫芝 万蓉 滕乐

     答辩时间:5月14日下午1:30

     答辩地点:厚德楼311

张瑶 周颖 朱琳

杨海燕 苏兆镛 杜哲 

第五组 张宏伟 朱巍 杨明

   答辩时间:5月14日下午1:30

   答辩地点:厚德楼309

 谢小杭 谢思宜 李秀秀

刘家良 李晓宁 胡箫川

说明:

1.各答辩小组第一位老师为该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

2.白桂香老师为本次答辩工作秘书。

3.参加答辩的学生:经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初评获得优秀的同学+学号尾数是3和7的同学(抽查)+原创性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同学。

4.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3天将自己的论文电子版发至所在组的各答辩委员信箱。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4年4月29日

附教务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3-2014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阶段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2010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本学期第10-12周完成毕业论文答辩阶段的工作。各学院应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要求,切实做好答辩阶段各项工作。具体工作任务部署如下,请各学院结合本院各专业特点安排落实:

一、日程安排

 1.正常答辩工作应于第12周前完成。

 2.学生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答辩的,经指导教师所在学院批准,可推迟答辩,最晚须在第14周前完成。

 3.毕业论文原创性检查中存在抄袭、剽窃行为的论文,应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二、工作要求

 1.论文成绩为优秀等级的须参加答辩,其他等级的由学院抽取一定比例参加答辩,具体比例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多人合作完成的论文须参加答辩;优秀等级以外的论文,可申请成绩升级答辩;毕业论文原创性检查中存在抄袭、剽窃行为的论文,根据办法规定的时间修改后参加答辩。

 2.答辩委员会由至少三位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其中至少应有一名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组成。答辩工作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论文答辩实行指导教师回避制度。

 3.答辩包括论文陈述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每篇论文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学院可根据专业特点提出具体答辩要求。

 4.答辩委员会秘书应将每位答辩委员所提问题记录在《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控制表》里,签名之后存入学生论文资料夹存档。

 5.每位答辩委员在学生答辩之后使用《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分表》(答辩评分表共分四种体裁)给学生打分,签名之后存入学生论文资料夹存档。答辩秘书计算出每位答辩委员所给分数的平均分,作为学生毕业论文最终成绩。

 6.全部答辩委员需在《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控制表》总评成绩栏签名。

三、以上所涉及各种表格或管理工作档案制作规范在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项下的“常用下载”中公布,请自行下载。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