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0-2013届终考核补考核结果和聘任结果公示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5-01-12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10-2013教学科研岗届终考核缓考核人员补考核的通知》要求,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科研岗位聘任委员会根据研究所提出的考核意见,确定了参加本次补考核教师的届终考核和聘任结果。现公布如下:

序号 教研室(研究院、研究所或中心)名称 被考核者姓名 届终考核结果 聘任结果
1 传播学研究所 王永亮 合格 继续聘用

本次公示为期5天(2015年1月9日—1月13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由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聘任领导小组组织复核,对复核仍有异议的,报中国政法大学岗位设置于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复核。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2015年1月9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