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推荐结果公示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28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工作的通知》和《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的规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于4月26日召开会议,对申报导师进行了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专业对申报导师进行了确认。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无记名投票过程中,参选委员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进行了回避,确定了政治传播学专业共3名推荐人选。

现将政治学传播学推荐名单及排序予以公示:

1、陆小华

2、卢春龙

3、姚广宜

以上推荐人选公示3日,公示日期自2016年4月27日起算。如有异议,请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联系人:刘勤,联系电话:58908474。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6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