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接受推免生复试名单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19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生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等文件的规定和精神,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对报名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与选拔,现将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接受推免生复试名单

报到时间:2017年9月22日下午14:00——15:00

报到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综合科研楼A631办公室

具体复试安排:详见报到时通知(22日晚开始复试)

来校复试时,推免生须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

(1)复试通知书(网上下载)。

(2)有效期内的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3)《申请免试攻读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报名系统中下载,须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及学院公章)。

(4)本科三学年成绩单(须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

(5)国家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其他能证明具有同等英语水平的托福、雅思、或GRE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其他语种及英语专业,提供相关证书或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原件或复印件。

(7)跨一级学科申请人还须提供两名副教授(含)以上职称教师出具的推荐信(本科专业、申请专业各一名)。法律(非法学)专业除外。

(8)体检表(报名系统中下载)。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2017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