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4年第3次院党委会(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4-03-01

2024年2月2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71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3次院党委扩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倪菁莅临指导会议,学院全体院党委委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听取、审阅了8个师生党支部工总结自评及7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在综合考量平时掌握、调研了解和领导点评,并充分吸纳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考评小组对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开展了现场测评打分、计分,确定了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等级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等次。

会议通报了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对各支部评议党员结果进行审定。

会议通报了各党支部班子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情况,根据支部班子年内工作实际,经充分讨论表决,评定师生党支部班子优秀、合格等级。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