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4-27

2023年4月26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71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万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本科生辅导员张晶晶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并研究了学工工作情况。

会议重点讨论了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强调本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修订目标与方向。会议决定成立工作专班,立足人才培养根本任务,紧跟专业发展现状,开展充分的调研论证,扎实推进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会议还就文化法学与传播法学建设研讨会议分工事宜做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