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度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申报情况,全面考量参评老师综合表现,确定学院推荐人选。

会议通报了校党委关于制定院级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事项清单的通知要求,决定制定完善学院清单。

会议就2023年教学科研岗招聘岗位设置及面试、试讲工作做安排博士授权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安排。

会议讨论了与最高检新闻办合作共建事宜。

会议听取了本学期新传教研会计划。

会议还就百度参观事宜做出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