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0-04

2022年9月30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年度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列席、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勤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现状及问题,经研究对相关违规同学做出处分决定,会议强调须进一步严肃对待并认真落实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论坛、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对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等重点工作做部署。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建立院级教学督导制度的相关要求,重点就学院教学督导组人员结构进行了讨论。

会议在综合考虑学院学科发展需要、研究所进人需求及新任教师意愿的基础上,经讨论确定了新教师研究所归属。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