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第9次院党委会扩大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0-04

2022年9月30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年度第9次院党委会,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党委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闻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双庆、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屈高翔、传播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聂书江做述职,就2022年上半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及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提炼支部工作经验,发现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对三位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结合各支部党员的测评打分,确定2022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评议等级。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