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第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6-10

2022年6月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本年度第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至日前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肯定了实施“分组落实”精准帮扶的工作效果,动员全体班子成员再接再厉,助力毕业生就业。

会议介绍了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及青年名师评选事宜,公布前期推荐或申请结果,经投票表决等方式确定了学院推荐名单。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中国新闻奖初选工作汇报,并通过了经费预算。

会议讨论了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还通过了疫情防控期间值班教师慰问经费预算。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