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第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4-29

2022年4月27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年度第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对外办学办公室主任白桂香、分团委书记胡梦瑶、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列席、人事专员贾山山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通报并讨论了学院突发舆情事宜。

会议为完善学生课外活动服务管理,决定出台《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科竞赛、学生活动指导教师资助与奖励办法》,并围绕指导教师遴选、任期、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通报了学院开放办学进展情况,详细传达了学校当下对外办学的政策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下一步推进方向做预判。

会议经审议通过了返聘教师续聘事宜。

会议讨论了推荐党外代表人士后备人选事宜,在进行综合素质分析的前提下,提出推荐提名人选。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