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第4次院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3-21

2022年3月17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本年度第4次院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党委委员姚泽金、刘徐州、阴卫芝、万蓉、王天铮、张森参加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从依托制度落实强化党史教育、举办主题党课深化党史学习、开展团学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拓展学习平台做实思政教育等各方面总结了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效果,剖析不足之处,为进一步探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好准备。

会议通报了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对各支部评议党员结果进行审定。

会议听取了聂书江等八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经现场测评打分,并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和领导点评等情况,确定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评议等级。

会议在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的基础上,对各师生党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