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3-11

2022年3月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年度第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排查等工作,强调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院班子成员要带领学院师生克服长期抗疫的疲态,坚持到位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紧密关注两校区学生心理健康。

会议介绍了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教育督导听课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经审议通过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名单。

会议汇报了年度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第一阶段推选工作情况,公布各研究所及研究生各年级初步推选名单。会议参考多数推选单位意见,经研究确定了本年度学院推荐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名单。

会议通报了春季学期本科生实习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因疫情防控、学生期待值等因素所致实习工作面临的困境,希望通过多元场合及方式向学生强调实习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汇报了本学期教研会工作计划,会议审批通过了广播电视政策法规研究基地办公室办公电脑等购置经费预算,会议还初步审议了学院教职员工工作照拍摄经费预算。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