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度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11-08

2021年11月4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年度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人事专员贾山山列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2021年度岗位聘任工作进展情况,就学院聘任工作日程做安排,表决通过了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会议重点围绕评审阶段教学科研岗位竞聘投票表决办法进行讨论。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岗位聘任工作纪律,严禁拉票、串联、请吃、传话等违纪行为,严格遵守保密事项要求,确保评聘流程公平公正。

会议详细通报了人事处《关于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十项自查内容逐条过会,并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开展专项宣传教育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介绍了学位点合格评估的六年五步工作安排,通过了评估小组成员名单,并对基础材料收集填表、自评材料编制撰写等分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博士招生简章中学院博导名单和招生计划。

会议通报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要求及学院当前推进情况。

会议讨论了2022年国际会议申请事宜,还经表决通过了学位点评估和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经费支持计划。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