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第6次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7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6次院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主持,院党委委员姚泽金、刘徐州、万蓉、王天铮、张森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尚武以腾讯会议方式参会。

会上,党委会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2021年上半年述职考核工作,在听取了传播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聂书江、新闻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双庆及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屈高翔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后,全体院党委委员会进行测评打分,并参考测评结果,经讨论研究,确定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考核评价等级。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求,落实校党委2021年9月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安排,会议专题研究了2021年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围绕团组织推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党员等队伍建设情况做详细通报和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