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度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年度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长沈卫星、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人事专员贾山山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2年学院招聘计划,从学院现有教师队伍体量、学校人才引进导向、学院亟需人才方向等方面综合考量确定了进人计划。

会议经讨论表决,确定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会议审议了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工作方案。

会议传达了学校开放办学最新政策,讨论并确定学院开放办学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立本科生和研究生同步建设教材库的提案。

会议听取了学院“教研会”运行草案汇报,围绕活动宗旨、主题内容、组织形式、时间安排、经费预算等提出设想和建议。

会议讨论了学院办公室借用、使用办法,并审议通过了学院部分办公家具报废申请。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