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度第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6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教师代表屈高翔、刘双庆、杨盈龙、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勤列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2021届毕业典礼筹办事宜,对发言人及发言内容进行审查,并就典礼环节设置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了截止日前学院本硕毕业生就业进展,重点分析了无就业意向同学的具体问题,会议要求进一步调动导师及全院老师力量,强化就业帮扶措施。

会议通报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勤、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齐晓旭试用期履职情况,认定考核合格,经研究决定,正式聘用。

会议讨论了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事宜,经表决同意,推荐张琢悦老师参评。

会议听取了刘双庆、杨盈龙关于“2050学子论坛”的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本次论坛的经验、收获和不足,从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强调活动结项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重点审议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修改情况,从学校战略重大变化入手分析了学院现阶段的优势、短板、亮点及努力方向,并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将学校具体意见要求落实到学院建设目标当中。

会议通报了学院教授委员会对本年度出版资助申请的匿名评审意见,审批通过了认定结果,决定对六位教师的专著予以资助。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学院研究生招生计划、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劳务方案及招生宣传视频制作劳务方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设立南邵镇张各庄村教学实践基地计划,在推进实践教学丰富化灵活化的同时,努力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落地。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