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度第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5-31

2021年5月26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长沈卫星、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勤、人事专员贾山山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截止日前学院本硕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会议指出,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生就业期望值增高,强调要调动全院力量,发挥导师作用,帮助学生解决好就业问题。

会议讨论了本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师及华兴教学杰出贡献奖学院推荐人选,经表决,一致同意推荐万蓉老师参加优秀教师评选,推荐阴卫芝老师参加华兴教学杰出贡献奖评选。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学院近期合同到期的三位老师续聘事宜。

会议讨论了学院教材和专著出版资助管理办法(草案),围绕资助申报审议程序、申报过程中著作权保护、资助经费分配办法等内容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

会议讨论了2021年暑期夏令营策划和预算方案,从生动夏令营环节安排、强化营员现场参与感的考虑,拟采取直播等新媒体形式丰富营期活动。

会议重点围绕学院智能融媒体实验中心建设,就项目规划、后续建设资金来源等做深入讨论。会议决议,正式启用光明实验室专项建设经费,用于实验室首期装修。

会议审议了“双一流”资金使用规划、光明学术大讲堂经费预算、光明共建课专家课酬等财务工作事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应急预案及处置措施、实验室门禁系统密码使用制度、实验室化学药品安全管理制度。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