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度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8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63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姚泽金主持,副院长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尚武远程参会,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勤、人事专员贾山山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校付费劳动合同人员第二个劳动合同期考核,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及学校续聘通知要求,会议经讨论决定与两位校付费劳动合同制员工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会议审议了2021年博士生复试方案及硕士论文匿名评审安排。会议强调,学院首度独立组织博士生复试工作,且复试人数较多,必须做到程序严谨,安排合理,确保复试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从招生方向改革、课程体系改革、教材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研究生培养改革精神,并结合学院论文评阅把关、教材建设计划等当前工作进行讨论。

会议汇报了“2050学子论坛”稿件征集及首轮评审情况,确定设立论坛组委会,并就论坛形式及流程提出建议。

会议汇报了学校开放办学政策调整事宜,强调必须坚决执行学校政策。

会议重点研究了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决定成立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委员会具体负责征求意见、实施修订等环节工作,初步讨论了听校内外专家、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名单,并对经费预算提出意见。

会议汇报了2018级新闻学、网络新媒体专业本科生实习工作,从到岗情况、实习单位反馈意见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实习存在的问题,提出严格实习纪律、优化考核机制、出台班主任辅导员抓班级事务激励机制等建议。

会议讨论了2021年中国新闻奖前期筹备事宜,确定了评委名单及具体工作落实人员名单,并通过了经费预算。

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主题党课筹备工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要严肃、认真,要强化部署落实,确保教育实效。

会议通报了当前学院财务情况,审议了新媒体创新创业前沿课程授课专家名单及经费预算,还就推进学院路校区实验室建设做出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