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第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11-03

11月2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本年度第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长沈卫星、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万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人事专员贾山山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工作进展情况,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正科级主任岗位申报人刘勤和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正科级主任岗位申报人齐晓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认为,该两位应聘者符合岗位聘任条件,经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表决通过,同意上报人事处。

会议审议了科研秘书张琢悦关于职员职级认定的申请,认为张琢悦符合管理岗位八级的任职条件,经表决同意其初聘管理岗位八级。

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教学观摩、教职工座谈会、“办学定位”专题研讨会等近期会议计划,对参赛人员、环节设置、时间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