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第1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632办公室召开本年度第1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姚泽金主持,院长沈卫星、副院长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一流本科课程支持项目申报情况,落实学院第16次党政联席会关于课程孵化资助项目的决议,并经本次会议研究决定,对本次申报的11门课程建设予以资助。

会议讨论了本年度期刊订阅事宜,决定按照惯例继续订阅《当代传播》期刊的基础上,加订《现代传播》期刊。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的通知》内容,明确本次学院参与本项活动的负责人及具体落实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