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第8次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10-30

2020年10月2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党委委员姚泽金、刘徐州、张森、王天铮参加会议,阴卫芝远程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分工事宜,从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院治理效能、强化纪律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等七个板块进行了任务分工,并明确了抓落实工作主管领导和配合人员。

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会议部署了巡察整改落实任务分工,逐条梳理、认领整改事项,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责任领导。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第一批预备党员接收工作开展情况,对本科生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大会关于接收郭婧等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进行审议,经逐个审议和表决,批准了各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经讨论确定了2020-2021学年院党委委员联系师生党支部分工,为院党委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工作经验共享交流,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学院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性,提出应从抓好学习培训、深入谈心谈话、强化日常监督等多个方面推动纪委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纪委书记牵头,做好纪委委员内部分工,强化职责意识,发挥好纪委的“监督职责”。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