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晚7:00,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召开2020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长沈卫星、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9月28日中宣部新闻局和教育部高教司联合开展的校部共建调研座谈会的情况。会议传达,调研座谈会明确指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不仅仅是专业教师的教学任务,且是新闻学院全体教师的任务,中宣部和教育部可能将开展对所有新闻学院教师的马克思新闻观的教育和培训。

会议决定于9月30日发布《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正式启动学院金课和精品课程孵化项目。

会议重点讨论了《社群传播时代的虚假新闻治理学术研讨会》前期筹备事宜,对本次会议定性、邀请嘉宾、初拟议程等进行了通报。会议认为,此类学术研讨会,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内容,符合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且为学院各教学科研团队开展活动起了一个好头,定当鼓励和支持。针对受邀参会的国际嘉宾及教授博导的劳务费用,会议经讨论决定,按照学校财务规定最高标准,税前3000元的标准执行。

会议还就视频背板制作、发言教师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