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第6次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4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B2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党委委员姚泽金、刘徐州、万蓉、张森、王天铮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开展2020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听取了传播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聂书江、新闻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双庆、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屈高翔上半年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经评议打分,按权重统计支部党员和院党委委员评分,最终确定2020上半年评议等级为:刘双庆,优秀,聂书江,合格,屈高翔,合格。

会议讨论了基层教学组织人员配置问题,经研究确定沈卫星院长以及新入职教师杨盈龙归属新闻学研究所。

会议还围绕学院凝集力建设问题,就如何激发教师的主体作用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