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年6月1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年度第13次线上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长沈卫星、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扩大形式,邀请工会主席万蓉、院长助理张森、研究所所长王天铮、孟盈、郑满宁以及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琳、研工办副主任刘勤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组组成及其分工向与会老师征求意见,会议强调要通过高效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达到充分认识目标任务及工作路线的根本目的。
会议围绕2020-2022目标责任制任务书,从师资队伍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特色与学科声誉、国际化水平等建设任务指标,逐项梳理了新闻传播学科建设目标具体指标以及详细分工,并就分工充分征求与会老师意见。
会议通报了硕士论文开题安排,梳理了硕士论文开题工作各环节要求,会议动员与会人员积极担起责任,从开题起严把硕士论文质量关。
会议汇报了学院本年度招生宣传计划,拟于8月前通过校院两级平台推送、召开线上宣讲会、寄送宣传资料等途径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讨论了本科生海外交流以及秋季学期排课安排,会议正式提出开设创新创业课程计划,并就课程名称、课程设计做出初步设想。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