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第5次院党委会 (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年6月1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4次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党委委员姚泽金、刘徐州、阴卫芝、万蓉、王天铮、张森参加会议。会议以学校企业微信群形式召开。

本次会议通报了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情况,经研究表决,批准葛尧、郭晨雅、高可欣、张立杰、秦紫函、朱祖绪、刘娜、马淑婷、高静雯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为落实《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会议对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毕业生“再上一次党课”等活动进行了部署,就活动时间、内容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