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6次办公室行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年9月26日下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办公室行政工作例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7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学院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行政人员和实验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逐一汇报了新学期以来开展的工作,对新生入学教育、新生运动会策划、推免生复试、分专业座谈会筹备、党员的发展及管理、2020年人事招聘计划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重点围绕研究生选课、光明日报共建课程安排以及国际合作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给出推进方案。

 

会议最后,尚武书记作总结讲话,从以下方面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严格办公室行政工作例会的考勤制度;二是动员与会全体积极配合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群策群力做好今年学生的就业工作;四是强调了十一期间安全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