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424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相关精神。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尚武首先介绍了巡视组进驻中国政法大学的时间,并就本次巡视工作的目标、本质、以及重点检查内容等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尚武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郑德涛对本次巡视工作的要求以及校党委书记胡明对本次巡视的表态。

郑德涛要求,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要把接受上级党组织的巡视监督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畅通民意渠道,营造良好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坚决完成部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胡明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接受此次巡视为契机,高标准查找差距、高要求真抓实干、高质量推动发展,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科强校建设迈上新台阶。

尚武指出,巡视工作的要求,不仅仅是对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的要求,也是对院级党委和领导班子的要求,尚武表示,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将紧跟学校步伐,将巡视整改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此为抓手带动学院的稳步发展。他向全体教职员工强调,本次教育部党组对学校的巡视,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员工务必端正态度、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最后,尚武公布了巡视组专门接访电话、邮箱等反映问题的渠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