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宣布我院处级领导干部任命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424日下午16时,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中国政法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宣布我院处级领导干部任命

高浣月副书记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刘承韪等同志任免的通知》(法大发[2019]34号),宣布,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经学校2019322日第6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姚泽金同志为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

姚泽金表达了对学校和全院老师的感谢,他表态,今后将与班子成员紧密配合,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以学校中心工作为核心,全力将新闻学院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尚武代表院党委感谢学校对我院的重视和关怀,对姚泽金同志多年来的为学院工作的付出以及成绩表示肯定,他表态,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姚泽金同志的工作,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同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使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刘徐州也表达了坚决拥护、全力支持工作的决心。

高浣月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对新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面貌表示肯定,她指出,学院的成长凝聚着班子的心血和全体老师的付出,希望现任领导班子继续强化创新意识,抓住学科发展的新契机,大胆开拓,为新闻学院发展谋取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前景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