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3次办公室行政工作例会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941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行政综合办公室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7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3次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实验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依循惯例,办公室全体人员逐一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就常规工作处理进度和结果做了介绍。针对学院英文网站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等事宜,会议进行了重点的讨论,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

尚武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从以下方面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严格公有资产的借出和归还手续;二是贯彻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三是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较2018年更上一层楼;四是在日常工作的各个维度强化师生安全稳定意识。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