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4年度首次党政联席会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4-10-12

    2014年4月1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633会议室召开本年度首次党政联席会,研究学院人事工作。

    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斌主持。院长陆小华、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经酝酿讨论,提议聘任万蓉、王天铮担任院长助理;会议对院领导及助理的分工提出调整,并取得一致意见。

    经会议讨论,明确学院决策会议分为党政联席会和院长办公会,并明确了两会的参会人、列席范围以及职能。为增强学院工作的透明性、公开性、民主性和参与性,会议决定增加教师代表列席院长办公会制度,规定每次会议可有1至2名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还讨论决定继续执行院长接待日制度。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