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3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2018年4月1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地下104教师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届末述职大会。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常保国和相关部处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工作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黎洋主持。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会上,我院副院长姚泽金、刘徐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述职,他们全面地总结了本届任期内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现阶段学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短板,同时,展望未来的工作,并做出清晰的布局。

述职结束后,考核工作组成员与全院教师分别对我院领导班子及述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