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年第1次全院大会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8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年第1次全院大会

为及时传达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工作,2月28日下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年度第1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姚泽金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徐州全面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培养方案再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创新创业课程的申报、视频公开课工程的启动、国际学分课程的推动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刘徐州强调,要将强化教学质量作为学院工作的根本,切实贯彻学校“以本为本,课比天大”的教育教学理念,全体教师树立起危机意识,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每一堂课抓起,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学院这个大集体的生存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姚泽金明确提出未来三年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发展方向,他指出“双一流”学科建设是我们当前的主要任务,并从建立学科团队制度、整合优化学科布局、理顺学科规制、建立帮扶激励和奖惩机制、整合有效资源、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等6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核心内容。

紧贴学校2018师资队伍建设年的大目标,姚泽金强调,要全方位多层面切实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开网吸纳人才壮大教师队伍,通过中青年教师综合提升强化队伍质量、通过用活学校相关人才聘用制度促进科研团队建设。他呼吁,全院教师深挖自身潜质,同时积极为学院推荐优质人才。

会议还就学院网站建设、人事调整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