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6年度第2次院长办公会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08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下下午1点,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昌平校区逸夫楼203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2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院长陆小华主持,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刘徐州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院长助理张森,新闻学研究所所长阴卫芝,传播学研究所所长王天铮,新媒体研究所副所长黄金,实验室主任杨明,办公室主任白桂香出席会议。

会议针对学校建设智慧教室的总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建设智慧教室的总方案,按照学校要求,计划改造三个智慧教室。

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科建设和教学发展,并就进一步具体工作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还对2016年度教学科研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及学院老师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的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