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2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2022年9月30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本年度第5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党委组织委员万蓉主讲“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贡献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党课,院党委委员姚泽金、刘徐州、阴卫芝、王天铮、张森参加学习。

 

万蓉立足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领会,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和主张,从判断世界局势、践行国际规则、坚持绿色低碳等多角度阐释了我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世界共同发展、打造伙伴关系、支持多边主义的决心、行动和付出。

万蓉以时间为轴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梳理,围绕中美关系、中俄关系、地区合作、统筹国内国际大局等多个维度的发展进程,向与会委员展示了中国面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始终站在和平稳定一边、站在公道正义一边,维护国际秩序、推动全球发展的大国担当。

万蓉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益于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为学科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鼓励大家结合科研实际,不断深入学习研究。

尚武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深度予以高度评价,动员与会委员再接再厉,推动理论中心组学习学出质量、学出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