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发出“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的倡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2022年5月18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发出“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的倡议,提出要坚决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统一思想,听从指挥,众志成城,从而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尚武进一步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确保学院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讲规矩、扬正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坚决执行学校、学院各项防疫政策和安排部署,坚决执行“关于两校区校院封闭管理的相关通知”要求,坚决服从管理、配合工作。

二是严监测、勤报备,在日常防护中当先锋。带头遵守防疫有关规定,从我做起,管好亲朋,不聚集、不扎堆,主动做核酸检测,每天按时报备。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弄虚作假,迟报、瞒报个人及家属旅居史、接触史。

三是讲科学、重防护,对病毒不能掉以轻心。带头主动做好防护,自己及家人做到凡外出必戴口罩,公共场所不私自摘脱口罩,谨慎处理高风险地区的快递物流,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四是重引领、强宣传,提高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意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带头教育引导亲友提高警惕,积极推送权威媒体公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传递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