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9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上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院长沈卫星、院党委书记尚武、副院长刘徐州、工会主席万蓉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姚泽金主持。

 

尚武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关于党务工作要求,强调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到思想认识再强化,在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要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综合改革方面,有效发挥教育评价改革对全局性工作的牵引带动作用。

 

随后,尚武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务工作如下:一是落实好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二是继续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做好迎接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四是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

 

姚泽金传达了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并部署学院新学期行政工作:一是通报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二是通报2021年度现阶段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三是学科建设情况,四是本学期研究生工作安排。

 

刘徐州通报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提出本学期四项具体工作安排,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关注学校教学方面开展的系列改革,做好学院相关工作落实,三是推动应急项目申报,四是做好迎接教学督导常态化工作。

 

工会主席万蓉根据学校工会工作要求,提出学院工会月度工作重点,对本院教师参与教师节表彰活动、开展教职工秋季健走活动、投、续教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工作、邀请本院各专业委员会为中青年教师介绍本校评审项目、开展“岗位练兵”表彰活动、接待教代会代表日,本院教学基本功大赛等重要活动进行预告。

 

沈卫星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现有工作的成果,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短板,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沈卫星强调,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树立信心,建立决心,多出主意,落实办法。沈卫星最后要求,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学院工作开展更加有序、高效。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