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会开展2020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4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B2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党委委员姚泽金、刘徐州、万蓉、张森、王天铮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5132540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教师党支部书记2020年上半年工作述职,并就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会上,学院三位教师党支部书记首先做述职。传播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聂书江结合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以及做好特殊时期网课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新闻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双庆从提高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支部凝聚力建设的角度汇报了半年来在推进支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屈高翔以打铁自身硬、规范显成效、危难见真情、实践出特色为重点汇报了履任支部书记半年来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主体引领作用所做的工作。

随后经通报各党支部内部党员评分、院党委委员打分、测评计分等环节,最终确定2020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评议等级。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