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7级本科生获得第八届本科生创新论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121日,第八届本科生“创新论坛”决赛圆满结束。我院新闻学专业新闻1701班的刘璕同学撰写的论文《从“游戏”到“体育”:中国电竞二十年——中国电子竞技报道(2001-2019)的话语变迁》荣获二等奖。本次“创新论坛”共收到论文97篇,经过论文原创性检查、初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确定16篇论文进入本届论坛决赛。我院青年教师刘双庆博士,对论文进行了指导。

本科生“创新论坛”是学校为着力培养本科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强化本科生创新思维、鼓励学生进行创新研究学习和创新创业活动而举办的竞赛式学术创新实践活动,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举办一届。论坛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时代脉搏,为我校本科生提供了一个展现智慧与创意的舞台。

学院历来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学术水平的培养,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积极参与本科生创新论坛等创新、学术活动,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