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实验教学中心系列培训之二:融媒体导播和真三维虚拟演播系统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29日下午13:30-17:00,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实验教学中心和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共同组织召开了新闻传播实验教学中心的系统培训之二:虚拟移动直播系统。该培训旨在向我院师生培训新改造的厚德308实验室中融媒体导播一体机V-sutdio M8和真三维虚拟演播系统Vmax 3D 2000的使用方法。网络与新媒体研究所的王佳航、新闻传播实验教学中心的主任杨明及副主任王占芳及我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

 

 

来自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施老师为与会师生介绍了V-sutdio M8 和Vmax 3D 2000的基本操作和基本功能。

 

施老师介绍V-sutdio M8的使用

(文/王占芳 图/王占芳)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