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毕业论文说明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8日中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毕业论文说明会于逸夫楼1003教室召开。副院长刘徐州和1602班班主任刘双庆在会议上部署相关工作,针对16级全体同学的毕业论文写作提出详细要求。本科生教学秘书齐晓旭出席。

 

 

 

 

 

刘徐州强调,毕业班的同学们应重视学业相关事宜。他引用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在报告中提出的“严起来、难起来、实起来、忙起来”精神,呼吁同学们应当本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严肃、严谨、严格地对待毕业论文。

 

刘双庆从具体要求出发,重申了我校教务处“查重率不得高于5%”的规定,并向同学们提供了撰写论文时的相关建议,督促同学们与指导老师积极沟通,以保证论文能够高质量完成。

 

目前,2016级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于12月中旬上交开题报告。

 

 

文/刁皓璇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