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融媒体云平台建设暨法大融媒体实验室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2

2019年3月1日上午,“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融媒体云平台建设暨法大融媒体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昌平校区举行。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王娜,学院副院长刘徐州、实验室主任杨明、办公室主任白桂香、实验员王占芳、齐晓旭参加了此次会议。

华栖云华北区总监王娜以“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融媒体云平台为主题,从行业发展现状、政策解读、新闻传媒教学现状与现实要求的矛盾出发,重点阐述了“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融媒体云平台建设的目标、业务框架及融合实践平台对教学、实验和科研的支撑。

实验室主任杨明老师就我院融合媒体实验室建设的实际需求、功能定位、建设思路、预期目标等进行了介绍。

学院刘徐州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