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分党委、工会联合生态体验活动

饶金辉 发布时间:2014-11-02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推进教职员工健康工程,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工会于424日下午组织了联合生态体验活动,学院共计17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团队建设大讨论,采取自由发言的形式,围绕“如何更有效地加强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是趣味游戏环节,大家进行了一反常态、丑小鸭赛跑、穿拖鞋、一只青蛙跳下水、心有灵犀猜职业(运动)、多人抱团等多个游戏。所有老师都踊跃参与,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2.jpg

13.jpg 

最后一个环节是在昌平茂发盛草莓园进行采摘活动,教师们走进自然,放开心扉,既体验了生态,又收获了快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收获了集体活动的乐趣,更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对学院建设的向心力。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