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院新闻传播与资源共享座谈会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4-10-20

    2014年4月16日,校院新闻传播与资源共享座谈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党委宣传部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主持。

我校召开校院新闻传播与资源共享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致词。她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并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多年来给与这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宣传部门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媒体环境,新闻与传播学院继续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加强校院联动和资源共享,共同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我校召开校院新闻传播与资源共享座谈会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敏介绍了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新闻宣传工作的现状,并重点对我校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介绍说明。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陆小华首先感谢学校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座谈,进一步优化我校新闻宣传工作思路,在校院合作开展实践教学、课题研究、宣传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达成共识。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斌在发言中强调新的传播环境下校院合作开展“中国政法大学对外宣传与传播策略”项目研究的必要性,并对项目策划和实施的组织机构、时间安排和推进步骤提出建议。

我校召开校院新闻传播与资源共享座谈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院长助理兼传播理论与传播法教研室主任姚泽金、工会主席万蓉、新闻学专业主任兼传播方法与传播技术教研室主任王佳航、传播学专业主任王天铮、教师代表黄金博士、孟盈博士分别从“我校团学活动的特色与对外宣传”、“新媒体推广平台培育”、“对外宣传的国际视野”、“对外宣传的内容建议”、“重大活动的宣传议程设置”、“危机公关与日常维护”、“活动报道融入课堂教学”、“校园新媒体的整合管理”等视角作了主题发言。之后,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合作开展项目研究、“校庆62周年”宣传报道策划、宣传报道融入课堂教学、校园新媒体平台培育和整合管理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

我校召开校院新闻传播与资源共享座谈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