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青春,梦斑斓——记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饶金辉 发布时间:2014-11-02

    2014624日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陆小华、常务副院长刘斌、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及学院教师、行政人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晚会。我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同学参加本次晚会。

    47.jpg

“心情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刘斌教授首先回顾了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提出想得开、宽容大度、懂得退让、远离烦恼四点建议,希望毕业生永远保持好心情,拥有乐观的心态并成为豁达的人。刘斌教授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序幕。

   48.png

晚会以毕业生自我介绍的视频开场,热辣的开场舞《Oh》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从歌曲串烧到舞蹈,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张晓红、郭馨等同学带来的歌舞《小苹果》,杜哲、苏梦雨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年代秀》,展示了毕业生们无穷的活力以及欢乐温馨的气氛,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刘頔同学带来的独舞《再别康桥》以“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舞姿,引起了现场热烈的反响,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笑声欢呼声,鲜花掌声不断,让整场晚会气氛高涨。

晚会不止有才华横溢的毕业生们的精彩节目,学生会的师弟师妹们为毕业生们带来了舞蹈串烧。现场还播放了同学们拍摄的毕业视频以及微电影,带给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美丽回忆。

   49.jpg

青春永不散!一场毕业晚会,是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句点。欢笑、泪水、挫折、小小的成就,都变成最美丽的回忆。大学生活的结束,意味着人生新的阶段的开始。就业的压力,考研的压力,分别的悲伤,一切的一切,在欢声笑语中被抛到脑后。

“做一个快乐的人!”刘斌教授这样说。今夜,只属于快乐的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