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饶金辉 发布时间:2014-11-02

   2014624日下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43.png

本次典礼由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老师主持,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陆小华、常务副院长刘斌、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院长刘徐州、院长助理王天铮以及学院教师、行政人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陆小华院长在典礼上对毕业生寄予殷切希望并送上美好祝福,“与未来相约,和20年之后的你相约”是陆院长对法大新闻学子的期待,希望毕业生在人生新的节点上展开新的美景。陆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作为社会成员积极承担责任和使命,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样也希望毕业生保持身心健康和快乐。最后他对2014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祝福。

        44.jpg

教授代表刘徐州、新教师代表徐满宁、班主任代表孟盈、校友代表08届毕业生程海礁也对毕业生送上自己的祝福和嘱托。“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孟盈老师引用汪国真的诗句,祝愿毕业生们可以在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2014届毕业生代表王若云在上台发言时首先对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回顾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和与同窗相处的难忘记忆,之后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和依恋。并表示大学四年,梦想和努力都已刻在这段时光里,自己将带着法大人的祝福和新闻人的坚毅,继续前行。

        45.png

随后,导师代表陆小华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陆小华院长亲自为每一名毕业生正冠拨穗,授予证书,象征着毕业生们像成熟的麦穗,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毕业生们纷纷留言板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和祝福,为自己大学四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46.jpg

最后,全体教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别出心裁地一起合唱了《青春舞曲》并向老师们鞠躬致谢,深刻表示了自己对老师们的感恩和对大学生活的眷恋。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我们不说再见,是对你们更深的期待,我们确信你能,因为你们是我们学院的学生。”陆小华院长的话还在耳边,却真的要毕业了。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分别是为了向前走的更远。祝福毕业生们可以实现理想,拥有新的精彩和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