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谢小杭同学获得第十二届中国政法大学“学术十星”称号

饶金辉 发布时间:2014-11-02

    201461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政法大学学术十星颁奖盛典在昌平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我院2010级本科生谢小杭的论文《新媒介环境下电视媒体与微博的议程设置功能互动研究——以“东莞扫黄事件”为例》获奖,成为我院首位获得“学术十星”称号的同学。其论文指导教师为我院王天铮副教授。

42.jpg

41.jpg

 

 

 

我校“学术十星”诞生于2002年,现已成为我校本科生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论文大赛。本届论文大赛自启动以来,收到论文一百三十余篇,从指导论文到评选佳作,总共有72位老师参与初评,49位老师亲临答辩现场,21位老师倾注大量时间和精力参与到综合评审中。经过初评、论文资格审查以及答辩环节,总共有21篇论文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学术十星”评选的入围作品。经过综合评审环节以及多位专家评委的严谨审核,吴陶钧、张添柱、谭晨、贾衍宇、刘枭、王融擎、谢小杭、黎智鹏、聂雯、高晓蕾10名同学成为本届的“学术十星”。

学生处处长卢少华,武警驻我校选培办副主任朱克寒,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王卫国,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刑法学研究所主任曲新久,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国际公法研究所所长李功倩,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学术十星论文大赛论文检测评审委员会委员孙美堂,以及部分选手论文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