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欧完善媒体法律保护项目国际研讨会

饶金辉 发布时间:2014-11-02

    2014524日,我院王松苗教授、徐迅教授、朱巍副教授参加了在宽沟北京政府招待所举办的“中欧完善媒体法律保护项目”国际研讨会。

24.jpg

 参加会议的有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市一中院、北京海淀法院、北京朝阳法院等法院,中央网信办、北京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等政府管理部门,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新闻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黑龙江大学等高校代表以及牛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英中协会、英国使馆等境外机构。

我院朱巍副教授作为项目成员,完成了《中国媒体侵权案件法律适用指引及释义》中网络侵权章节的起草工作和该成果的媒体推广工作,并在会议上代表项目组做了项目总结报告。 

25.jpg

我院徐迅教授和王松苗教授对朱巍的总结进行了点评和对课题的评价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