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规范管理制度提高教学质量——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研究生动员大会

饶金辉 发布时间:2014-11-02

    2014年5月21日下午2:00,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科地201教室召开了研究生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老师主持,院长助理姚泽金副教授、研究生教务刘勤老师和2012、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我院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培养的观念、思路和政策方面的变化,使同学们及时理解和适应新的部署,更好地完成学业。

院长助理姚泽金老师首先发言,他具体介绍了从今年开始,我院研究生工作的三大变化和五大政策措施。“三大变化”指的是研究生教育培养方向的变化,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的变化和研究生学习管理的变化。五大措施包括:导师组对研究生选课的建议指导制度,研究生所有课程论文、读书报告、科研论文、毕业论文等全部上网制度,研究生科研奖励制度,学生申请提前毕业的管理制度,和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学位论文质量与控制和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措施。

之后,尚武老师从日常管理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一个通报和沟通。除了即将建立的课堂考勤制度,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制度等之外,他重点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严格执行研究生请销假制度的通告》的相关内容和精神。

会议最后,尚武老师鼓励大家把压力化为动力,高标准严要求,为我们学院能走出更多高素质高质量的有就业竞争力的毕业生而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