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院长办公会

侯月娟 发布时间:2015-03-09

2015年3月4日下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5年度第2次院长办公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刘斌主持,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姚泽金,以及院长助理、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学院2015年度人才招聘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教学科研岗位应聘人员的筛选条件进行了重点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招聘工作面试、试讲等环节的时间节点,并再次动员学院教师积极举荐人才。

会议讨论原则上通过了与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的合作事宜。

会议对我院招生计划和招生简章的修改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在高考招生改革的新形势下,我院目前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学院简介是我院面向考生及家长进行宣传的重要窗口,与会人员应予以高度重视,以发掘学院特色为抓手,群策群力做好学院简介修改工作。会议还对修订工作的具体安排作出要求。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